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甘肃省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兰召开

 2019/10/21/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1021085944.jpg

会议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10月19日,由甘肃省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主办,甘肃省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甘肃省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年会病理性骨折继续教育学习班”在兰州召开。

  大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骨科医院院长邵增务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围绕病理性骨折的规范化治疗、骨质疏松性骨折的诊疗进展、骨转移瘤的治疗进展等热点话题进行经验分享。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家们新颖的学术理念、生动的教学案例令自己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了解了前沿动态,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本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我省软组织肉瘤治疗交流平台,促进了我省病理性骨折、软组织肉瘤治疗的进一步规范化,提高了甘肃省人民医院在病理性骨折、软组织肿瘤治疗领域的影响力,为甘肃省人民医院骨科中心的全面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