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青年美术书法摄影展举办

 2019/10/22/ 0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青年美术书法摄影展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10月19日上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我和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青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兰州画院开幕。127件由我省广大青年创作的书法、美术和摄影精品在本次展览中集中展出。

  此次展览得到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累计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600余件。经严格评选,共有35件美术作品、70件书法作品和22件摄影作品入展。展出作品题材全面、内容丰富,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陇原大地发生的伟大变革,生动展现了全省各族人民昂扬向上、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弘扬了主旋律、表现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展览为期3天,展出作品将由我省青年企业爱心收藏,所筹集的25万元爱心资金将全部捐赠给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资助我省困难青少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