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丝路明珠 生态张掖——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主流媒体张掖摄影采访活动掠影

 2019/10/22/ 0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铁梁

丝路明珠 生态张掖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主流媒体张掖摄影采访活动掠影

山丹军马场风光旖旎,随手一拍皆是景。

高台县辣椒喜获丰收,村民们在落日的余晖中抓紧晾晒。

  金秋时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摄影采访暨“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在张掖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五洲传播中心主办。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甘肃日报等1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深入甘州区、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和肃南县等地进行摄影采访。

  在短短几天里,记者们用镜头捕捉着一个个美丽的瞬间,记录下张掖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色彩艳丽、气势磅礴的七彩丹霞,让人叹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既能体验裕固族文化历史,又可欣赏冰川雪山、原始森林、天然草原等多种自然景观的肃南县中华裕固文化风情苑,令人流连忘返;坐落在河西走廊峰腰地带的焉支山,历史悠久,处处皆景;占地2500亩的山丹“如意花海”, 将与山丹大佛寺景区形成旅游集群效应,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121年的山丹军马场,水草丰茂,培育出的山丹马驰名天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