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研学游”活动

 2019/10/22/ 08:2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吕国清

红古区开展“研学游”活动

孩子们欣赏菊花张旭永摄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吕国清)10月19日,红古区红古镇、甘肃广电总台电视少儿频道与兰州鸿翔农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农业趣味研学活动”,把课堂搬进大自然,让从小生长在城里的孩子们走进乡间,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待到秋来九月八,满山尽带黄金甲。金秋十月,薛家台上的百亩菊花盛放,冲天香阵透十里,以花为媒,以景作伴,让孩子们领略红古大地的自然美、生态美、人文美、和谐美,让更多朋友走进红古、认识红古、结缘红古,与红古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当日活动,老师们带学生走进菊花田,现场说教,为孩子们传授菊花知识,教导孩子们学习菊花丽而不娇、傲然临霜、淡雅高洁的高尚品格。这一天,菊花台上菊花开,漫卷诗书喜欲狂,师生高颂陶渊明、孟浩然、元稹的菊花诗,琼浆醉饮,如痴如狂。

  红古高原皇菊,气味芳香,色泽纯正,口感香甜,具有降血压,祛除体内湿气,扩张冠状动脉,调节心肌和抑菌等功效,2015年从江西婺源引种至此地,目前已形成规模种植,行销青海、新疆、广东等地。据介绍,该产品目前已成功注册“红龙古”商标,并获得有机产品转换认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