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绽放狮城

 2019/10/23/ 0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绽放狮城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近日,省文旅厅组织我省相关旅游企业参加了由文化和旅游部在新加坡主办的“美丽中国”亚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借助国家级平台,向狮城旅游业界及公众宣传推介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品牌,受到当地民众青睐。

  活动期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了大型公众推介活动,甘肃(东盟)旅游营销推广中心主任李良义推介了中国文化旅游资源,并开展了甘肃文化旅游知识有奖问答。10月15日,“美丽中国”主题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活动现场播放了“美丽中国”旅游宣传片,展现了包括甘肃在内的国内相关省区市魅力景致和文化内涵。

  此外,省文旅厅举办了甘肃—新加坡文化旅游对接座谈会,向当地旅行商宣传推介了我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专门针对新加坡公众设计的旅游线路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