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赴泰国推介文化旅游 标志性景点受青睐

 2019/10/23/ 09:1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万宏

我省赴泰国推介文化旅游

标志性景点受青睐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10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了解到,日前省文旅厅组团赴泰国参加2019“美丽中国”亚洲旅游推广活动之泰国曼谷主题宣传推介活动,并与泰国当地旅游企业、航空公司进行洽谈交流。现场以敦煌莫高窟、张掖丹霞、嘉峪关关城、天水麦积山、甘南草原等甘肃标志性文化旅游景点为核心的产品,成为泰国游客最为青睐的线路产品之一。

  活动期间,甘肃省文旅厅组织参加了“美丽中国”泰国曼谷主题推介会、中国与泰国旅行商交流洽谈会等系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并通过座谈交流和发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视频、丝绸之路黄金段旅游地图等形式,向泰国客源市场和重点旅行商、投资企业推介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在曼谷举办甘肃-泰国文化旅游对接座谈会,寻找合作机遇,共谋发展。泰国航司表示,非常愿意与甘肃省文化旅游企业开展业务合作,为甘肃和泰国发展旅游提供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当地合作意向强烈的旅行商表示,甘肃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十分吸引泰国游客,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开发更多赴甘肃旅游精品线路。

  据悉,2019“美丽中国”亚洲旅游推广活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甘肃文化旅游推介团还将赴迪拜参加“美丽中国”宣传推广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