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我省认定3个省级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

 2019/10/23/ 2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宕昌10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记者从今天在宕昌县召开的全省中药材绿色标准化基地建设及机械化收获现场会上了解到,我省决定将宕昌县、广河县、安定区3个生产方式绿色、创建成效明显、示范带动有力的标准化生产基地认定为省级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

  经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部门专家对申报材料审核、产地环境监测、基地现场考察,宕昌县2.37万亩中药材核心示范区认定为省级绿色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基地;广河县4.34万亩饲用玉米核心示范区认定为省级绿色饲用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安定区8.9万亩马铃薯核心示范区认定为省级绿色食品马铃薯标准化生产基地。

宕昌县拉路梁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药材收获现场。   

  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以“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和全程质量控制”为主要特征,对现代农业建设具有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我省要求,经过认定后的省级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需进一步完善生产技术标准、严格农业投入品监管,强化全程质量控制,推动品牌农产品营销,做强做优特色主导产业,示范带动县域内农业产业开展标准化生产,打造品质过硬、竞争力强的“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