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泳池水质新国标11月将实施 甘肃早培训早部署

 2019/10/23/ 2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1023161323.jpg

研讨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2019年11月即将实施的公共场所卫生指标中游泳池水质卫生标准增加了氰尿酸值、氧化还原电位,化合性余氯等指标,且游离性余氯指标放宽在0.3mg∕L——1.0mg∕L,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这一国标,近日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局联合省游泳协会,召开全省游泳场馆水质国标宣贯研讨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全省游泳场所监督检查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023162309.jpg

国家标准游泳场所卫生标准

  来自全省82家游泳场馆的卫生管理人员和兰州市、县(区)卫生执法监督人员12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13个市州卫生执法监督人员通过视频培训系统参加会议。

  与旧国标相比,新的游泳场所水质卫生标准有哪些变化?作为游泳场馆负责人和卫生执法监督人员该如何做好管理与监督?针对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广东省卫生监督局、深圳市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兰州绿保水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卫生标准与游泳池的监督管理、泳池新标准与净水技术、泳池在线监测系统与加药系统的原理及应用等内容。甘肃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局卫生公共场所科负责人还组织大家围绕“游泳池补水计量水表安装”“夏季游泳场所监管及抽样检测”“游泳池投加药剂证监督”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023161335.jpg

游泳池水质卫生标准增加了氰尿酸值等指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