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专项奖励“两州一市”脱贫攻坚集体和个人

 2019/10/24/ 0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我省专项奖励“两州一市”脱贫攻坚集体和个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日前,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甘肃省“两州一市”贫困地区事业单位脱贫攻坚8个先进集体和31名先进个人进行记功以上奖励,对其中1个先进集体和4名先进个人给予记大功奖励。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激励“三区三州”及贫困地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当有为,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在“三区三州”事业单位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精神,甘肃省人社厅决定开展“两州一市”贫困地区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甘肃省人社厅、临夏州、甘南州和武威市人社局从严把握奖励标准条件,通过推荐、筛选、审核、考察和公示等程序,对44个先进集体、195名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奖励,其中获记功以上奖励的集体8个、个人31名。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在教育、卫生、农业、新闻等各个领域一线岗位无私奉献,深入帮扶村社,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为民情怀,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树立了榜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