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公安厅部署大会战 将挂图对表全面查找93467辆报废机动车

 2019/10/25/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省公安厅部署大会战,11月1日起——

挂图对表全面查找93467辆报废机动车

“大会战” 15项具体举措 请扫二维码

  每日甘肃网10月2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10月24日,甘肃省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自2019年11月1日开始,全省开展为期2个月的已经达到国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通过大会战,确保实现全省93467辆逾期未报废的机动车80%以上予以报废的目标。

  据介绍,截至2019年9月30日,全省报废机动车达93467辆。2016年以来,全省因驾驶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行驶导致的事故43起,造成24人死亡。各地将挂图对表全面查找报废机动车,严格路面布控查处,依法依规办理机动车报废注销登记,协调机动车报废回收网点向县区延伸,支持和保障大会战顺利进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