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西固柴家峡大桥南主塔封顶

 2019/10/25/ 09:0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西固柴家峡大桥南主塔封顶

  每日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4日,记者从市建投公司了解到,日前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兰州市西固柴家峡大桥项目南主塔顺利封顶。南北两岸主塔巍峨耸立在黄河两岸,与钢箱梁横空交汇,展现出一幅壮观的景象。

  该工程是兰州市的重点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柴家峡大桥全长1250米,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桥塔采用“A”字形高低塔布置,南主塔高99.9米、北主塔高115.5米,塔柱为带倒角的混凝土空心薄壁墩。南主塔封顶,最终完成“空中造塔”总高度99.9米,相当于33层楼高。为优质高速推进节点建设任务,施工单位中国二冶集团科学组织,统筹谋划,加强现场管控,借助BIM技术、施工监控等先进技术,并将绿色施工理念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在克服资金短缺、黄河水位暴涨、昼夜温差大等不利因素影响下,抢抓“冬防”前的黄金季节,以决战状态,昼夜推进施工进度,做到每天都有新进展,为后续节点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