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喜报!甘肃代表队获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亚军

 2019/10/25/ 17:5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图片说明:甘肃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现场参加比赛)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10月24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省代表队获总决赛团体亚军。

  此次竞赛由中国残联主办,旨在展示全国各地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素质和能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学习型、服务型、专业型、创新型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经过初赛,10支代表队、3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有初露锋芒、描述抢答、手语知多少、逆袭时刻等七个环节。最终,天津代表队获得冠军,辽宁、甘肃和山东代表队分获亚军,江苏、湖北、陕西、北京、湖南、江西代表队获得季军。竞赛按个人排名,并根据初赛个人笔试成绩评出“学习之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我省武威市民勤县三雷镇东街社区专职委员李金凤和凉州区大柳镇专职委员王晓钰分别获得“学习之星”二等奖、三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