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兰州市举办书画艺术品义捐义展义卖活动

 2019/10/27/ 0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省城举办书画艺术品义捐义展义卖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由省老年基金会、省文联共同举办的“爱洒陇原、情暖夕阳”书画义捐义展义卖活动开展仪式暨首场拍卖会,10月25日在兰州举行。从全国各地征集、遴选出的220多幅书画艺术作品,首次与金城市民见面。其中部分名人名家的优秀作品成为此次拍卖会上的“抢手货”,义卖所得将为我省农村地区贫困、失能、孤寡老人们送上温暖和关怀。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此,省老年基金会与省文联决定联合开展此次书法绘画作品义捐义展义卖活动,目的是更好地募集老年慈善事业资金,进一步树立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助推我省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主办方自下发倡议书后,得到全国各地新老艺术家和一些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及踊跃捐赠。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共征集到义捐书画作品320多幅。书画作者年龄最大的95岁,最小的20岁刚出头。他们中既有书画艺术名家,又有青年书画艺术爱好者,这些书画作者满怀激情挥毫泼墨,用浓墨重彩的书画艺术讴歌伟大的新时代,抒发对祖国的感恩和祝福。

  在首场拍卖会上,包括著名工笔花鸟画大家莫建成等的作品,受到各界爱心人士的青睐。据悉,主办方将通过三场拍卖会,完成220多幅优秀书画作品的义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