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发布2019年诚信“红黑榜”

 2019/10/28/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琴琴

白银发布2019年诚信“红黑榜”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白银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琴琴)10月25日,白银市文明办、市政府新闻办、市信用办联合召开了该市2019年第一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该市2019年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35家、失信“黑名单”51家。

  甘肃省白银风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金杞福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天丰磷复肥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入选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守信“红名单”;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入选白银市税务局公布的守信“红名单”。

  甘肃车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白银宏晟伟业商贸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被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失信“黑名单”;白银阳明科技商贸有限公司、甘肃永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被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白银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甘肃白银)”网站自2017年7月运行以来,信源单位已达到238个,创建信息目录995条,多渠道归集社会公共信用数据9020项,今年新增归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暨“双公示”数据4904条,政府部门信用数据纵横相通的征集分享格局初步形成。全市住房公积金信息采集数量达到10.85万户,入库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