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见实效 399家民营医院限期整改

 2019/10/28/ 2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下午,甘肃省卫生健康发布消息称,由省卫生健康、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医疗保障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的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取得实效,两个月来,全省共检查民营医院678家(次),责令限期整改399家,立案查处289家,向有关部门移交民营医院案件45家,给予警告244家,罚款280余万元,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38家,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7家。

  我省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自8月15日开展以来,七部门充分发挥部门联合执法优势,形成查办案件合力,有效打击了各类疗违规违法行为,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省公安厅以检查促整改,以指导抓落实,动员部署公安系统推动风暴行动向纵深推进,促进各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不受侵害。风暴行动期间,庆阳市公安机关通过线索核查,打掉一个涉恶势力犯罪集团;省市场监管局对全省疗机构虚假宣传行为、官网宣传内容、微信公众宣传内容进行检查,重点对传统媒体广告、互联网广告、“三品一”及专利广告、户外广告等进行整治,对涉嫌虚假宣传和疗广告与《疗广告审查证明》核准内容不符的及时进行立案查处,清理拆除疗广告3479条处,罚款2.08万元;省保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对各级定点疗机构进行了重点检查,共检查定点民营疗机构980家,查处159家,追回基金356.65万元,处罚640.99万元,追罚合计997.64万元,暂停协议55家,解除协议27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