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警方加强医疗机构安保工作

 2019/10/29/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兰州警方加强医疗机构安保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各医院应进一步强化安检措施,街面巡逻警力要强化医院周边治安秩序、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并建立警医应急协作机制。”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实地调研检查甘肃省人民医院和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并与医院负责人就强化警医联动,提升内卫质效及涉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在实地了解了医院保安力量配备、安检措施落实及就医秩序疏导等情况后,警方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与各医疗机构内卫力量的联动,内外结合强化安保质效,并提出5条具体措施。

  一要强化安检措施。各医疗机构应进一步严格入楼安检制度,通过技术手段和人工检验,有效过滤危险因素;二要提升安保质效。各医院应进一步加强安防人员配备、防护技能培训、纪律作风养成;三要深化矛盾化解。医疗机构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摸安全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重大风险要第一时间主动通报辖区派出所;四要注重显性用警。各街面巡逻警力要强化医院周边治安秩序、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必要时加强单位内部的巡逻;五要建立联动机制。建立警医应急协作机制,全面落实医疗机构的主体责任及公安机关维稳职责。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