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展在兰州画院举办

 2019/10/29/ 08:4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王潇旋 通讯员张志焱 马善超 丁海宸

“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展在兰州画院举办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潇旋 通讯员张志焱 马善超 丁海宸)10月25日上午,“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展在兰州画院拉开帷幕,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兰州水运集团、兰州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展览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和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共同举办,主要对“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大赛中所有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今年5月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和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联合举办了“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大赛活动。至9月30日报名截止,共有近300位摄影家投稿,收到省内外稿件3000件(组),参赛作品风格多样、题材丰富、内涵深刻、品位高雅,全面展现了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旖旎动人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人文风貌。

  10月1日,大赛组委会对摄影大赛作品进行了评审,段平的作品《黄河之滨靓兰马》荣获一等奖,梁国安的组照《霞光魅影醉金城》、张一婷的组照《羊皮筏子》获得二等奖,贺双建的组照《树屏丹霞》、马仲科的组照《百舸争流》、宋佳龙的作品《美丽的黄河之滨》、李永林的作品《光耀塔山》获得三等奖;段建国的组照《兰州水车古文明》等9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活动主办单位表示,希望通过摄影艺术,向全国各地展现兰州黄河之滨的时代之美、和谐之美、发展之美,吸引国内外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到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建设中来,努力推动兰州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