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陇原娇子王小敏10月28日如愿将123个新书包送到东乡县那楞沟小学

 2019/10/29/ 09: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鹏翔

王小敏昨日如愿将123个新书包送到那楞沟小学

收到爱心书包 山区娃笑了

东乡县龙泉镇那楞沟小学的孩子们排队领好心人捐赠的新书包。

  “我今天真高兴,终于有了新书包,谢谢王叔叔!”10月28日,东乡县龙泉镇那楞沟小学的校园内,六年级学生唐雪梅和其他同学一样高兴。

  当天,陇原娇子王小敏带着爱心书包,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大山深处的那楞沟小学,把123个新书包还有部分书籍送给了这里的小朋友,并为老师捐赠了生活用品,同时为当地的五保户老人送去了生活物资。

  那楞沟小学校长唐占力告诉记者,那楞沟村山大沟深,自然条件艰苦。很多学生背的书包都是哥哥姐姐用过的旧书包,拥有一个新书包,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他从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的报道中得知王小敏要捐赠700个新书包,便立即打电话为学生争取,很荣幸得到了王先生的捐赠。

  那楞沟村支书孔维龙说,这次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希望他们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王小敏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通过邮寄和亲自送达两种方式,尽快将共700个新书包送到山区小朋友手中。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