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兰州市)启动仪式举行

 2019/10/29/ 2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上午,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兰州市)启动仪式暨《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宣贯大会在兰州举行。本次活动由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兰州市)启动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摄

  今年“全国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为主题,活动历时1个月。期间,甘肃省药监局将举办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疫苗科普行动、公众开放日、寻找身边最美药师、药品安全知识系列科普宣传等16项主题宣传活动,邀请权威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解读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新颁布的《疫苗管理法》,向公众传递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和监管工作信息,进一步增强公众对药品安全和监管工作的了解,推动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格局,努力实现药品安全治理能力现代化。

  我省部分药学工作者和医药企业代表聆听专家学者解读《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药品监管部门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医药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呼吁药品监管人员、行业协会与生产经营企业认真学习领会“两法”,坚守依法诚信的道德底线,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