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供暖前这些“热问题” 别让市民心里“冷冰冰”

 2019/10/30/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供暖前这些“热问题” 别让市民心里“冷冰冰”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继培)10月29日,眼瞅着就要开闸供暖了,兰州晨报供暖热线96555也接到多位市民来电,反映供暖问题,这些“热问题”让市民感到今冬用热受阻,心里冷冰冰的。

  分户供暖改造后未碰管

  市民答先生反映,兰州火车站西路居安小区西区居民楼在供暖前进行了供热管网分户改造。分户改造项目由兰州热力总公司技术项目部负责。截至目前,他家中分户改造已经全部完工,并且将室内管道引到室外,等待和楼道内分户改造阀门对接碰管。但眼瞅着就要供暖了,这段不足1米长的未接通管道,近7天来无人进行碰接施工。就此问题,记者采访兰州热力总公司时,该公司调度站工作人员答复称,经了解,目前该小区只有一户居民因为家中无人无法实施碰管,请该居民立即向负责供暖的兰州新能源热力公司反映问题,由其联系兰州热力总公司实施管道对接。

  居民交费供热站拒收

  家住兰州火车站南路118号康居园小区的市民苏先生反映,小区实行分户供暖。由兰州晟地劳动服务公司供热站负责供暖。日前,他到供热站去交费时,却被供热站拒绝。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答复,将对兰州晟地劳动服务公司供热站供暖及收费情况进行调查。

  交费率低 供热站通知不能正常供暖

  居住在兰州市政大坡中山林71号-77号的居民向兰州晨报供暖热线96555反映,近日,负责给小区供暖的中富供热站,以小区60%的居民拒绝交纳取暖费,供热站无资金购买天然气为由,贴出通知,告知居民今冬可能无法正常采暖。

  对此问题,中富供热站陈经理答复称,该供热站每年不包括人工费、电费、水费在内,仅仅购买天然气就需要花费9万元。目前,供热站只收到取暖费2万多元。陈经理表示,供热站将会派人上门催收,希望居民积极配合交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