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新区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启动

 2019/10/30/ 09: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启动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新区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已经启动。据悉,新区将为1761名符合申领求职创业补贴政策条件的2020届毕业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金。

  据介绍,根据人社部等五部门《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新区将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对象范围扩大到“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补贴时限从目前的毕业年度调整为毕业学年”。补贴对象为新区4所高等职业院校及所属的24所中等职业院校和2所技工院校,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困难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学校所在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据了解,按照毕业生自主申请、学校初审、校内公示等程序,并经过复审,新区共有1761名毕业生符合领取求职创业补贴政策条件,其中,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127人、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86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848人、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27人、身体残疾的毕业生28人、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645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