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等7件政府规章的决定

 2019/10/31/ 0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省人民政府令(第152号)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等7件政府规章的决定》已经2019年10月8日十三届省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省长 唐仁健

2019年10月11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等7件政府规章的决定

  为了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确定的目标任务,省政府对机构改革职能变化调整涉及的政府规章进行了清理,决定对以下7件政府规章予以废止。

  一、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2002年6月25日省政府令第25号公布)。

  二、甘肃省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廉洁从政若干规定(2003年7月1日省政府令第5号公布)。

  三、甘肃省耕地占用税实施办法(2008年12月3日省政府令第51号公布)。

  四、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2009年2月11日省政府令第54号公布)。

  五、甘肃省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办法(2011年6月11日省政府令第81号公布)。

  六、甘肃省防震减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2012年9月6日省政府令第91号公布)。

  七、甘肃省行政效能监察办法(2012年10月30日省政府令第93号公布)。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