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即将供暖!兰州市全力确保群众过上暖冬

 2019/10/31/ 2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兰州市今冬供热工作将于11月1日全面启动。为此,兰州市明确要求各供热单位细化关键措施,按时开炉供热,务必于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

工作人员对管网、设备进行全方位检修。

  据了解,为了确保群众过上暖冬,兰州市于近期召开全市供热工作会议,对今冬明春的供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兰州市要求,全市所有供热单位不得擅自停业、歇业、弃管,不得擅自推迟、终止供热或提前结束供热。全市将采取“零点督查”“访民问暖”“专项检查”等方式,强化对供热质量的督查,确保各供热单位按时点火供热。对供热质量差、用户投诉多的供热站,市里将进行约谈和曝光,要求其限期整改。对少数供热问题突出、难以保障正常供热的供热站,兰州市要求区县供热管理部门联合辖区街道,落实专人重点监管督导,实行供热期全程监督,直至问题解决。

  考虑到供热初期会产生一定数量的群众投诉,兰州市要求各县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投诉受理措施,及时处理用户投诉。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接群众投诉,不得随意更改已公布的投诉电话。如遇电话故障,必须及时更换畅通的电话且迅速在辖区范围内予以公示。同时,兰州市住建部门将在民情通热线设立供热专席,认真解答供热政策咨询,集中受理供热投诉问题。除突发爆管外的各类投诉,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否则将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被严肃问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