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捣毁一个跨四省八市的网络卖淫组织

 2019/11/01/ 06: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191031183636.jpg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今天,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传来好消息,在一场整治辖区点的行动中,警方通过卖淫嫖娼的线索,历时近40天,成功捣毁一个横跨四省市的网络组织卖淫团伙。

  今年8月5日,安宁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清查行动中,发现某居民小区有卖淫嫖娼线索,民警连夜展开侦查行动,确定具体房间及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后,于当晚11时许,抓获卖淫女3名,嫖娼人员5名。经突击审讯,8名涉案人员对其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对涉案人员的身份证、手机号、微号进行查询比对时,发现有大量的微转账记录。经过分析研判以及对3名卖淫女的审讯,民警初步判定她们背后可能藏匿着一个网络组织卖淫犯罪团伙。

  随后,专案民警进一步研判分析,先后抓获了青海省大通县有犯罪前科的张某。坐实了张某在西宁、兰州、张掖等地通过微信,组织妇女卖淫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张某向警方提供了上线朱某敏的详细信息。经过10多天的研判,专案组确定了朱某敏的真实身份及关系人刘某、陈某英、祁某。随后,一场奔赴湖北、浙江等地的抓捕行动全面展开。办案民警在武汉市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10月初,经过审讯又获得犯罪嫌疑人赵某萍的线索,办案民警再次远赴浙江,并将其成功抓获。至此,“8·05”网络介绍卖淫案成功告破。

  截至目前,警方已逮捕3人、刑拘1人,收容教育5人,治安拘留18人,这个横跨青海西宁,甘肃兰州、张掖,陕西西安、咸阳,浙江杭州、宁波,河南郑州等地的网络组织卖淫团伙被成功摧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