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地铁纪】兰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 两套再版“纪念票”开售 限量2000套

 2019/11/01/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裴强

兰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

两套再版“纪念票”开售

限量2000套 喜欢的市民不要错过

兰州西站轨道交通便利店工作人员展示“纪念票”。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裴强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兰州轨道交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票及“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百日”纪念票第一轮销售你是不是没抢到。没关系,第二次拼手速的机会来了。10月23日起,再版纪念票已二轮起售,各限量1000套。

  10月30日,在兰州轨道交通西站便利店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看到,有不少市民和乘客正在咨询、购买轨道交通纪念票。据了解,本月23日轨道交通纪念票二轮起售后,深获市民喜爱,几乎每天都有市民入手纪念票。再版纪念票各限量1000套,喜欢的市民不要错过机会。另外,市民需要注意的是,纪念票有使用期限,乘车次数需在有效期内使用。

  据悉,纪念票均是限次票卡,票内次数用完即止,不可重复充值,乘客在进出站时刷票出入闸机即可,出站不回收票卡,乘客可自行保留作纪念。其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票”限量1000套,每套售价37元,可用于单人乘坐轨道交通5次,每次不限里程,有效期两年;“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百天纪念票”限量1000套,每套售价17元,可用于单人乘坐轨道交通1次,不限里程,有效期一年。另外,市轨道交通公司还延续了首轮购票时的优惠政策:一次性购买30套纪念票可享95折优惠,一次性购买50套可享85折优惠。

  纪念票销售地址为:兰州轨道百货便利店(西站1号店、2号店):1路、31路公交车终点站“兰州西站公交东/西场站”下车即到。销售咨询电话:0931-8629999转12100(工作日9:00-17: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