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王嘉毅调研指导省列重大项目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建成精品工程

 2019/11/02/ 03: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白丽

王嘉毅调研指导省列重大项目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建成精品工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白丽)10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到兰州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王嘉毅在文理综合实验楼施工现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规划场地,详细了解开工项目建设进展和规划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并实地调研红柳创客梦工厂和创新创业情况。

  王嘉毅要求,各有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省列重大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口、严格标准程序、抓好安全生产,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敢于担当负责,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形成推进合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