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五期学习培训班开班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2019/11/02/ 03: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五期学习培训班开班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五期学习培训班10月29日在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吴明明要求,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委会精神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吃透上情。要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搞好调研,掌握第一手的资料,切实摸准下情,在密切联系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学习培训中,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边思,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依据,做到学以致用,把基层人大代表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本期培训班是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代表培训计划安排,以如何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提出高质量代表建议为主题,既有专家讲课、集中辅导,也有现场教学、大会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