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夏州:扶贫领域真督实查 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19/11/02/ 04: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马静

康乐县纪委监委干部走访贫困户了解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每日甘肃网11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马静)“易地扶贫搬迁建设进度缓慢、入住率和拆旧率不高……”“产业扶贫效果不明显,部分农户的产业奖补资金未用于发展产业……”近日,临夏州委召开切实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视频会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在脱贫攻坚“3+1+1”冲刺清零完成情况中存在的问题。会上,4个县的主要负责同志作检讨发言,35名责任人受到组织处理。

临夏州纪委监委第三督查组在永靖县陈井镇仁和村督查自来水入户情况

  据了解,今年8月份以来,临夏州纪委监委主动出击,下移工作重心,靠前开展监督,组建5个督导检查组,分赴今年计划摘帽的和政、积石山、广河、康乐、永靖5个县,聚焦义务教育、住房保障、医保养老、饮水安全等任务完成情况,真督实查。

  在督查工作中,临夏州纪委监委把明察与暗访、全面督查与随机抽查结合起来,重点对干部作风、基层减负、脱贫攻坚、“3+1+1”冲刺清零、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对标整改,坚持“梳理一批、问一批、通报一批”的原则,进一步强化震慑,压实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