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树人中学喜迎20周年校庆 9项活动全景演绎教学理念

 2019/11/04/ 08:5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亚斐 实习生苏宁宁 武亚伟

树人中学喜迎20周年校庆

9项活动全景演绎教学理念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 实习生苏宁宁 武亚伟)11月2日,树人中学正式启动建校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据悉,该校20年校庆活动将开展9项系列活动,将学校各年级教学活动进行“全景”展示。

  校长蒲永文表示,学校举办校庆的目的,就是要借助校庆,客观地总结20年的经验教训,清醒地审视当下各方面的工作,科学地谋划未来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想通过校庆系列活动,增强师生的凝聚力,激发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甘于默默耕耘,淡泊名利,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激发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勇于克服困难,锁定目标,心无旁鹜,百折不挠。学校发展20年来,得到了“陇上初中名校”的荣誉。借此校庆启动仪式之机,他代表树人中学领导团队向历届及在校的师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为树人中学的成长给予关心、支持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据悉,由树人中学倡导,30位树人教师、15位树人校友和5位社会人士发起的“兰州树人文化联谊会”正式成立,平台旨在联合树人中学、树人校友和社会力量为兰州市、兰州树人中学的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一些力量,同时,也欢迎树人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注册为协会会员。同时,树人中学注册的“树人之声”喜马拉雅电台正式开播,希望每位关注树人中学的朋友都能听到来自树人的声音。另外,树人中学与浦发银行合作,后期会为树人校友定制有专属权益的校友卡。

  校庆9项活动分别是,20周年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树人20年、立德树人”大合唱;“20年,我对树人说”征文大赛;“庆祝树人中学建校2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举办甘肃省民办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论坛;课本剧大赛;树人中学书画摄影展;校友重返学校重温树人时光;树人20周年庆典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