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记省工商联省税务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辅导活动

 2019/11/05/ 0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 婕

“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

——记省工商联省税务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辅导活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 婕

  “精准扶贫产业中我们能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

  “作为科技型企业,我们公司能得到税务部门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吗?”

  “我们的无车承运人新业务希望能得到税务部门的帮助与支持。”

  ……

  11月1日上午,在省工商联和省税务局共同举办的“税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辅导座谈会”上,来自我省民营企业的代表,纷纷将关心的问题一个个抛给全省各级税务部门。

  这次座谈会是省工商联、省税务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助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场上,民营企业家“求知若渴”、争相发言,税务部门负责同志“有问必答”、悉心释疑。

  “税务部门将继续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我们一定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

  省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政策眀确的,我们现场解答;政策不明确的,我们带回去研究后再回复反馈。会后企业如果在发展中遇到疑难问题,欢迎随时电话咨询。

  座谈会后,民营企业家们反响热烈——

  “这样的政策解读活动,及时、解渴、有用,希望以后多多组织。”省民间商会副会长岳建武一边翻看刚做的笔记,一边点头称赞。

  “我感觉这种形式很好,受益匪浅,同时感到特别温暖。”甘肃至仁同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贵元说,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策里面有黄金!这次活动也教会我们要深入学习政策、理解政策、运用政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