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央视网】有味道有颜值的面食你见过吗?甘肃的早餐文化了解一下

 2019/11/05/ 14:4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甘肃人的饮食文化离不开面食。兰州人民最爱这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牛肉拉面,劲道又爽口。对于没有粽叶的西部来说,端午节的粽子就成了油饼子卷糕,成为了当地独特的面食糕点。心灵手巧的西部人民还把馍作出了花样,金昌的莲花馍松软香甜,图案精致。各式各样的早餐总有一款是你的最佳选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