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秦安县税务局:环保税法护航绿色陇原

 2019/11/06/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王辉文

秦安县税务局:环保税法护航绿色陇原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秦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辉文)环境保护税开征以来,秦安县税务局积极推动建立健全环境保护征管协作机制,组建政策辅导团队,确保纳税服务全覆盖,不断提高企业依法纳税意识和节能环保意识,引导企业加大环保投入,改进生产方式,向生态环境保护要效益,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

  秦安县城中供热有限公司为该县约35%的用户提供供热服务,去年以来,企业通过引进新系统,改造排污设备,加强治理减少污染物排放,大幅降低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等大气污染物排放值,2019年前三季度缴纳的环保税比以往年度排污费有了明显减少。秦安县长城果汁厂是本县果品加工的龙头企业,也是污染大户。该企业新增加的环保专用设备,不仅享受企业所得税环境保护专用设备按投资额的10%抵免企业所得税应纳税额这一税收优惠政策,而且享受到大气污染物浓度值低于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30%,减按75%征收环境保护税这一税收优惠政策。为此,秦安税务局将严格执行环保税法,落实鼓励环保产业、支持节能减排等税收优惠政策,引导企业走“绿色之路”,用环保税法为绿色陇原护航,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