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供热质量不佳成投诉热点 兰州市供热站积极配合物业排气

 2019/11/06/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供热质量不佳成投诉热点 供热站积极配合物业排气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冬明春供热的第五天,从本报嘘寒问暖热线4286666接到的投诉看,供热投诉数量有所下降,从最初的百余条下降至30条。市民反映的重点也从未供暖转向供热质量不佳。随着本周气温下降,我市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安兴综合楼卫生间暖气不热,阳台暖气只有一点温度。”“西客站西侧车辆段家属院北面暖气热,南面没有暖气。”“一组暖气热,一组不热”。“客厅热、卧室不热。”每到供暖期本报都会接到类似的投诉。

  “若是整栋楼其他住户可以正常使用暖气,唯独自己家的暖气管不热。首先打开暖气放气阀进行排气,直至放出热水,看是否能解决问题。若是暖气进水管有温度,而出水管冰凉,则要考虑个别暖气片里出现了堵塞,地暖的话有可能是过滤器堵塞了,自己无法解决的可以向物业和供热站寻求帮助。”市供热服务中心相关专家表示。

  “我们最近的主要工作就是配合物业上门排气。”山字石供热站相关负责人说。“供热基本正常,不热主要是因为气阻。”静安小区供热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的走访,记者发现,除了因爆管导致的热问题外,目前造成住户家中供热质量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循环不畅、气阻。“我市已正常供热的供热站正在积极配合各小区物业进行排气。”市供热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