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1月10日起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试行实名制购票验票

 2019/11/06/ 11: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李曦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资料图)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李曦)记者从敦煌文旅集团鸣沙山月牙景区运营公司获悉,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将实行实名制购票验票,拟定于11月10日起试运行,2020年1月1日正式运行。

  据了解,实行实名制购票验票后,所有线上、线下实名购票的全价票游客在景区入口检票处可直接刷本人二代身份证、人证比对自助检票入园,无须再领取纸质门票;购买优惠票及其他特殊票种游客,持相关证件在验票点指定通道凭相关证件人、证、票比对入园。

  此外,运行期间所有线上线下购票全部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均须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线下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在景区指定服务窗口购票;符合政策性优惠参观景区的游客,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件,到景区指定优惠票办理窗口现场办理门票。线上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须关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在购票页面操作购买,或者在景区合作的网络购票平台、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的扫码购平台,通过录入游客二代身份证信息进行网络实名制购票或预约;没有身份证的儿童,在监护人陪同下,凭监护人身份证办理优惠票;持特殊证件的游客凭相关有效证件到指定窗口进行办理购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