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崇信”客户端上线了!

 2019/11/06/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今天上午,崇信县融媒体中心与甘肃新媒体集团共同打造的“新崇信”客户端及崇信智慧网媒系统正式上线运营。这是崇信县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积极实践,标志着我省县级融媒体建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新崇信”客户端上线仪式现场。 崇信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崇信”客户端分为首页、视听、文明实践、矩阵号、便民服务五大板块,下设18个子栏目,融合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集新闻信息、政务公开、党的建设、文明实践、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新崇信”客户端的上线为讲好崇信故事、传播崇信声音、展示崇信形象,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搭建了崭新的平台。

群众扫码下载“新崇信”客户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通过我们的客户端,群众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最新的时政社会新闻及崇信本地新闻,通过与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深度融合,也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另外,群众还可以享受到水电费缴费、交通违章查询、酒店住宿预订等便民服务,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崇信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荣告诉记者。

  “新崇信”客户端一体机现在已经安装在崇信政府单位、政务服务大厅等地,为办事群众提供信息服务。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为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崇信县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延伸线下服务,建成了崇信县智慧网媒系统。将“新崇信”客户端一体机安装在县城人口密集区域和政府服务窗口,为广大城乡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

崇信县智慧网媒正式上线运营。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