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年甘肃省领军人才补选100名左右,范围条件划定

 2019/11/07/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琼

2019年甘肃省领军人才补选100名左右,范围条件划定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琼)11月6日,记者从甘肃省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甘肃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甘肃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决定开展2019年甘肃省领军人才补充选拔工作,补选人数100名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对长期工作在脱贫攻坚领域的县及县以下基层科研、生产一线和非公经济组织的优秀人才,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公务员、“参公”等行政岗位工作人员不作为选拔对象。

  补选范围:甘肃省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重点围绕甘肃十大生态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特色优势产业、脱贫攻坚等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补充选拔一批在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的优秀人才进入领军人才队伍。

  选拔条件:补充进入省领军人才第一、第二层次的人选应符合《甘肃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规定的相关条件,一般应当具有高级以上职称(高技能人才应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第一层次人选年龄须为57岁以下(即196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第二层次人选年龄须为50岁以下(即196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近5年在本专业领域取得优秀业绩成果。

  选拔程序:补选工作实行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和组织评选相结合的制度,层层筛选逐级推荐申报。补选人数实行总量控制,100名左右。最终补选数量参考比例为:基础研究类领军人才40%左右、应用开发类25%左右、产业创新类25%左右、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10%左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