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白银市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11/07/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白银市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6日,白银市纪委监委通报了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一、白银区武川乡崖渠村村委会原主任狄国民违规领取粮食直补资金等问题。

  二、平川区黄峤镇神木头村村委会原主任王学林在低保办理过程中优亲厚友问题。

  三、平川区种田乡小川村违规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

  四、会宁县大沟镇郭庄村党支部书记韩稳甲、村主任魏锋虚报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

  五、会宁县大沟镇庄湾村党支部书记雷晓华、村文书田兆宏违规享受惠民资金问题。

  六、会宁县头寨子镇头寨村村委会主任陈思帅、祥麟苑社区监委会主任陈自胜重复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问题。

  七、景泰县寺滩乡付庄村文书王德中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

  八、景泰县五佛乡泰和村文书王万岳违规发放冬春生活困难救助资金问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