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宏建杯”中外拳王国际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12月15日20位拳手兰大开战

 2019/11/07/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华晓婧

“宏建杯”中外拳王国际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12月15日20位拳手兰大开战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6日,“宏建杯”中外拳王国际争霸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确定了“宏建杯”中外拳王国际争霸赛将于12月15日在兰州激情开战,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共20位格斗明星汇聚兰州大学体育馆,巨献“宏建杯”。

  发布会上确定了本次比赛的阵容,头条主赛由中国格斗第一巨人“泰山”董建军领衔出战,董建军是甘肃走出去的名将,以2米13的巨人身躯和不俗的实力引起了格斗圈的关注。他先后被日本格斗巨匠猪木和美国金童推广公司看中,远赴日本和美国参加自由搏击和拳击比赛,这是他回国后的首战。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力量型选手康斯坦丁·格鲁霍夫,曾获得PFC综合格斗锦标赛的冠军。

  此外,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队长刘威也将披挂上阵,刘威是WKA和英雄传说金腰带的拥有者,这次他将跨界挑战职业拳击,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他第一次挑战职业拳击,之前他就曾在拳击八人赛中斩获亚军,本次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杰阿,杰阿曾获得WMC、S1等泰拳赛事的世界冠军,其最为知名的一战就是击败了中国名将邱建良。

  “野狼”焦富开也将亮相本次比赛,他曾在武林风和昆仑决诸神之战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在今年的一场比赛中击败了祖耶夫再次引起轰动,他的对手则是拥有3条泰拳金腰带的巴西狠人卡洛斯;此外,刘春瑞、卢一臣等实力选手都将加入战局,精彩对阵不容错过。

  本次比赛涵盖了自由搏击、职业拳击和MMA三种规则的比赛,堪称一场格斗盛宴,多元化的比赛也可以满足不同拳迷的需求。赛事由兰州宏建建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兰州市体育局为指导单位。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