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聚焦第二届进博会】“跟我去逛馆 错过等一年”系列之汽车展区

 2019/11/07/ 14: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沈丽莉 文/图

现代品牌展出“45”电动概念车,以纪念现代第一台量产车问世至今的45年历史。

  捷尼赛思带来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Mint,此次是国内首度亮相,由现代德国、美国和韩国的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

  起亚概念车型“FUTURON”在本届进博会进行了全球首秀。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轿跑SUV,车灯的形状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的“龙图腾”,并配备更为领先的自动驾驶功能、人工智能助手等

全球首个电动多功能车(EUV)品牌NeuronEV惊艳亮相。

  该车集多种功能于一体,为新一代具有探索精神的知识精英人士量身定做。它基于Neuron EV模块化的平台和可升级的技术打造而成,有着全能型运输能力、商务舱般的驾乘体验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设计。

  “会飞的汽车”第二代升级版来到进博会现场,它由斯洛伐克一家公司研发,宣告自己兼具飞机与汽车双重性能,飞行速度超每小时300公里。

1916年的斯图兹勇士

  文/图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未来汽车什么样?第二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告诉你。

  汽车展区划分为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附件等区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零污染高续航的氢燃料电池车,可以看到最新自动驾驶汽车。从材料、零件、系统到整车,参展商囊括了汽车产业上下游的顶尖企业,其中共有7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在汽车展区首发。

  有别于传统车展,本届进博会汽车展区更多展现了汽车产业向创新智能化发展的趋势与成果、汽车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以及人车互动智能驾驶汽车、互联网汽车等前沿科技,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成为“新宠”。

  通用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当属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继今年7月在美国首发之后首次在国际展会上亮相,据说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在三秒以内。

  第二届进博会汽车展品多、看点更多,若以上汽车代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首次增设的古董老爷车展台,更把人们带进了汽车的“前世之旅”。

  据悉,这批古董车总价达545.7万美元,其中出产于上世纪30年代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因其引人注目的限量版车身,成为该批古董车中价值最高的展品,价值达325万美元。

1938年的阿尔法·罗密欧6C1750

1957年的玛莎拉蒂450S

1937年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