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召开 陈青讲话

 2019/11/08/ 04: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召开

陈青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青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新闻战线不断增强“四力”,积极开展“走转改”主题实践活动,用生动事实、感人场景、鲜活画面,讲述甘肃故事,传递甘肃声音,展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热忱奉献党和国家事业的良好形象。陈青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讴歌人民创新创造,及时反映人民心声诉求,坚定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全省重大工作,凝聚强大力量;要坚持融合创新发展,把握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和规律,有力提升主流舆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坚持办好“记者之家”,团结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获奖作品,2019年“新春走基层”先进集体、个人,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获奖选手,有关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追授舟曲县融媒体中心因公殉职记者“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