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我的青春不“毒”行 甘肃政法大学开展禁毒控烟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8/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金露

我的青春不“毒”行 甘肃政法大学开展禁毒控烟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7日,共青团甘肃政法大学委员会、甘肃政法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与兰州市控烟志愿服务队,在甘肃政法大学餐厅前展开禁毒控烟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在甘肃政法大学餐厅前集合展开禁毒工作,在禁毒普法宣传中,政法志愿者们向大家展示了仿真毒品模型,详细讲解了各种新型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合成成分,让大家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人,以及社会的危害,增强青年大学生禁毒防毒法治意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控烟“小鱼实验”,模拟人肺部在吸烟时的状态,并通过观察小鱼状态,宣传二手烟知识,在现实状态下展现了烟草对人体的危害。

  同创无毒社会,共享文明生活。此次禁毒控烟活动的圆满成功,向青年大学生普及了禁毒普法知识,提高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呼吁广大青年共筑无毒无烟世界,健康成长。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露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