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从西到东都在金城里,这些早市你知道吗

 2019/11/08/ 1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熊园 张继培 张艾萍 李冰洁

  三易花园早市:

  这个早市有点“短”

  与五泉、二热等大型早市不同,在南河路三易花园门前有一个摊贩自发形成的早市,最大的特点就是“短”。这个短字,首先体现在它的时间上,每天清晨6时至7时,仅一个小时。其次,早市规模小,所有摊位摆开长度以米计,十米上下。再者,摊位短,有些摊主仅用一米左右的塑料布盛放蔬果。

  11月5日,清晨6时30分,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在昏暗的路灯下,三易花园门前的自发早市已经开了。一张塑料纸,一袋子家常菜,菜摊就开张了。由于当天天气不好,来的摊主不多,仅有十来个,以蔬菜和水果为主。这里的顾客以附近的住户为主,这个时间点来的基本是早起晨练的老人。

  市民朱大爷表示,自己今年74岁,住在附近已经十来年了,这个早市有三四年的时间,属于自发形成的早市。货品主要以蔬菜为主,土豆、白菜、萝卜等家常菜居多。天气热的时候,菜摊多人也多,现在天气越来越冷,摊位和顾客都少了。

  6时45分,记者在一个摊主手中花5元钱买了一些菜,分别是3元钱一小堆的红辣椒,1元一个的白萝卜,还有一把小芹菜,确实很便宜。

  营业时间:6:00-7:00

  公交线路:112路、115路在三易花园下车即到。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冰洁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