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女沙画师朱晓玲:挥沙成画的“指尖追梦者”

 2019/11/08/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沙画,带来的“原动力”

  因独特的创作思维、丰富的实践经验,朱晓玲受邀为众多活动进行了现场沙画艺术表演。而她的商演也不再囿于本地,来自全国的邀约纷至沓来,甚至不乏境外订单。艺术上的进阶带给朱晓玲最直接的回报就是经济上的收入明显提高,从刚开始的节衣缩食到现在的月入万元,朱晓玲完成了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完美平衡。如何将自己的事业再上一个新高度,她又有了新的想法。2018年年初,她遇见了两位志同道合的沙画老师,将工作室扩展,升级为恒韵优趣美学培训班,课程从基本的沙画学习,到黏土雕塑艺术、成人油画以及青年美术创意DIY。培训班两位学生还在2019年兰州首届“丝路梦想汇”青少年沙画比赛中分别荣获青少年组及少儿组一等奖。

  经历了数年的学习与实践,沙画早已融入朱晓玲的血液之中,不论是台上的沙画演出,还是台下现场画像和卡通形象设计,她都发挥得游刃有余。对于朱晓玲来说,沙画不是单方面的兴趣爱好,而是她穷尽一生都要追求的事业。在未来的日子里,朱晓玲希望把沙画艺术传授给可爱的孩子们,让沙画艺术走进校园。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艾萍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