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中国70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在兰召开

 2019/11/08/ 21: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11月8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复旦大学、兰州大学和西固区委区政府、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主办的中国70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在兰州召开。研讨会以“理念、制度和实践”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范围内的专家学者和社科工作者及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基层社会治理展开了深入研讨。

20191108154412.jpg

研讨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高端学术资源与基层党委政府对接与互动,打造西部地区社会治理领域交流学术理论、共享学术成果、服务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形成理论与实践并重、学术与科研并举的新局面。

  本次研讨会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社会治理和基层社会治理取得的成就,对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领域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分享了最新的先进案例和研究成果,为下一步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研讨会上,西固区委还与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在西固区设立的基层治理创新研究基地也同时揭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