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9/11/09/ 0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通讯员张译心

  每日甘肃网平凉11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 通讯员张译心)今天上午,平凉市2019“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地广场举行。 

  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活动现场,主办方对平凉市示范单位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牌。同时,消防人员通过现场观摩、讲解演示、赠阅图册等方式,让群众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学习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现场群众通过体验模拟疏散逃生和使用各种灭火工具灭火,学习掌握常见灭火、逃生装置以及消防救援车辆装备的性能、用途。 

  据了解,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共展出消防宣传展板100余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8000余份。消防宣传月活动历时1个月,平凉市各县区分8个宣传阵地,重点针对学校、社区、医院等场所和领域进行集中宣传,动员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消防员为市民展示消防器械

消防员为市民演示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

消防员演示液化气罐着火应对方法

54米云梯车现场救援演练

防化演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