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9/ 0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 曹立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我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 曹立萍)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了国家治理新征程。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11月5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委深化学习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反复研读、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对标年初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总结重点项目、重大政策、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找差距、补短板、抓攻坚,集中精力抓好促投资工作,一鼓作气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取得决定性胜利,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实干苦干冲刺最后两个月,尽最大努力实现全省经济“全年旺”目标。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领会和认真贯彻全会精神。省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构建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提高市场监管效能,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省民营企业——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引起强烈反响。公司技术研发部党总支组织委员殷朝霞说,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党的好政策。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将全力投入到科技研发的工作中,把“以科技求发展”落到实处,通过高科技研发工作,冲击炭素科技高峰,进一步提升方大炭素在全球炭素行业的影响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再创佳绩,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