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家企业强势入驻西部创客

 2019/11/09/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裴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5家企业强势入驻西部创客

西部创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裴强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裴强)11月8日上午10时,西部创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文创大厦C-work会议中心举行。西部创客与天安财险、神州优车集团、阿里钉钉、迪安鉴定、晨熙实验器材等5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5家企业正式入驻西部创客。据了解,截至2019年10月,文创大厦C-work整体入驻率达到95%,创下了西部地区双创孵化器企业入驻率历史新高。

  2015年7月,西部创客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下诞生。2016年6月,西部创客联合甘肃日报社、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共同打造了西北地区首个以“文化+科技”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文创大厦C-work。经过两年多的建设,2万平方米的文创大厦C-work今年9月全面投入运营,孵化器涵盖了联合办公空间、多功能路演中心、大中小型共享会议室、创客大学、榕·美术馆、创客研究院等功能区域,是集空间运营、创业孵化、专业培训、投融资对接、文创产品开发、艺术交流展示于一体的,具有一定特色和规模的新型智慧化创新创业园区,西部创客也由此成为甘肃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创服机构。文创大厦C-work作为创新社区探索者,目前已入驻入孵文化与科技类中小企业120多家,创业团队40多个,涉及领域包括文创开发、艺术设计、新媒体运营、教育培训、人工智能、5G通信、农业科技、节能环保等。这其中,既引进了滴滴出行、蔚来汽车、神州优车、阿里口碑、联想科技、阿里钉钉、蚂蚁金服、首汽租车、长沙变化率、青铜骑士、盛鼎文化等知名创新型企业,还孵化了思拓科技、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酷学零一、云中互联、优学涯教育、IN兰州等一批优秀的中小微创新型企业。近两年,西部创客累计孵化企业169家,累计带动就业5700多人,培训人数1万多人,园区产值已达4.3亿多元,2019年园区产值将突破5亿元,为兰州和全省创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努力。

  西部创客团队不断创新招商模式,拓展营销渠道,以品牌和服务赢得客户信赖。随着天安财险、神州优车、阿里钉钉、迪安鉴定等企业的强势入驻,文创大厦C-work入驻率达到95%,创造了西部地区孵化器企业入驻率新高,为全省乃至西北地区产业园区招商树立了新形象。这不仅实现了西部创客发展过程中的蜕变与飞跃,更为广大中小企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通过不懈的努力,西部创客在受到创新型企业和创业团队青睐的同时,也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国家、省、市、区级“众创空间”;国家、省、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市级“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称号;并于2018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全球INS大会上荣获“中国十佳创服机构”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