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5批次食品不合格 黄豆芽土鸡蛋小油菜桃酥上榜单 看看有没有你买过的

 2019/11/09/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省市场监管部门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共1015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

  不合格产品为:兰州新区质优果蔬店销售的黄豆芽;兰州新区佳乡缘蔬菜店销售的黄豆芽;兰州新区惠四方蔬菜店销售的黄豆芽;城关区九州大道好邻居果蔬店销售的扁豆芽;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销售的黄豆芽;白银区农兴农特产品经销店销售的黄豆芽;临洮县叶波大润发超市销售的土鸡蛋;兰石洞真善美超市销售的小油菜;城关区和平路昌行水产店销售的黄鳝;甘肃和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武昌鱼;白银区伟祺活鱼店销售的武昌鱼;标称酒泉卫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雪花汉堡;标称酒泉卫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奶油系列面包;标称张老味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桃酥;标称平凉市新陇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海绵蛋糕。

  省市场监管局表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酒泉市、张掖市、白银市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新区、兰州市、白银市、定西市市场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