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铁集团增加运力助力“双11”物流运输

 2019/11/11/ 05: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

兰铁集团增加运力助力“双11”物流运输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携手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将在11月11日至20日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充分利用高铁载客动车组、动车组预留车厢、旅客列车行李车等运力资源,通过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精准送达,进一步扩大运力有效供给,全力服务电商、快递物流和生产制造企业。

  今年“双11”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预计高附加值产品电商快运较去年同期显著增加,运达方向涵盖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武汉、南昌、杭州等城市。日均综合运用高铁载客动车组(含复兴号高铁列车)30列,预留车厢的高铁载客动车组7列,高铁确认列车1列,旅客列车行李车30列, 总体运力投放创历史新高。

  为确保快件按期送达、质量可靠,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在继续做好西安—兰州—乌鲁木齐“丝路高铁快运”服务的同时,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推出高铁快运当日达(即送)新服务,实现即收、即装、即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