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17岁少女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 兰州交警严厉处罚

 2019/11/11/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17岁少女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 交警严厉处罚:罚款、警告、扣车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8日下午,安宁交警巡逻至金牛街时,发现一女子驾驶摩托车却没有佩戴安全头盔,随即将其拦下。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女孩子只有17岁,车辆还是套牌车。

  在检查中,摩托车上悬挂的“粤J8X323”号牌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通过警综平台查询比对,民警发现该车的颜色和原车牌登记车辆的颜色不符,原车牌的车辆是红色,而这名女子驾驶的车辆是白色。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车架号与原车的车架号也不同,初步确定这是一辆套牌车。令人诧异的是,民警了解到,该女子今年才17岁,还没有取得驾照,摩托车是借朋友的,对涉嫌套用机动车号牌并不知情。民警随即对该女子的行为做出了罚款和警告的严厉处罚,并扣留了摩托车。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不能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不能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请广大家长朋友要监管好自己的孩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